白鸟飞烟

酷爱大白话的蹲角落发霉比赛优秀选手

 

浮木

*以前的芥太短打,存一下。

太宰治也不知道,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。

模模糊糊地,记忆中似乎有一位女士——虽然太宰已记不起她确切的面容——对他说过:“你太聪敏了。”(好像是在某个酒吧中,趁着嘈杂的时候说出口的罢,这般冒昧的话语。)
“看得透彻,别人的喜怒哀乐便不会放在心上了。这可不是一件好事……治。”
听到那句话的时候,太宰只是习惯性地露出了他那无所不能的、三分暧昧七分轻薄的笑容,揽上了那嫩白的藕臂,将她拉了过来,随后便是鸳鸯私语,春燕比翼。

……她或许是有一点道理的吧。
太宰伸出手,恍惚地抚住了学生的头。那在他身上胡乱啃咬的狂犬,竟然也乖乖停下动作,抬起了头。
是什么时候,你居然起了这种心思呢,芥川。从何时起,你竟迷恋上了我这副枯槁而腐朽的皮囊?也许是有我放任的因素在其中……不过,还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啊。

太宰治主动凑上前去,握住了芥川的手,十指相扣。对方的手很热,手心出了一层薄汗,手背上粗糙的一点是以前留下的伤疤。太宰治的手一向是冰凉的,于是与之相握的芥川的手也渐渐冷了下来。
太宰治笑了起来,眯着那双鸢色的眼睛,暧昧地轻咬学生的唇,但他的情绪是平静的,甚至使他的眼神也带上了一点凉薄之意。似乎是被这神情刺激到了般,对方的舌头陡然侵入,执着地纠缠不休,似要粗暴地将一切事物都掠夺殆尽。
太宰没有闭上眼睛,而是直直地、直直地迎上了那双漂亮的黑眸。
一双执拗而倔强的、受伤的孤狼的眸子。

于是,太宰治温柔地搂上了他的脖颈。

评论
热度(29)
 

© 白鸟飞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